close

 

 

 

真是受夠了那些自以為是的妻奴


再好的脾氣也會因為你的行為暴怒
一忍再忍是因為不想把關西搞成這樣

但偏偏有人不知道甚麼叫互相

自以為這是你的地方?
我愛去哪就去哪干你屁事

欺人太甚就是你這種人吧
明明甚麼也不是卻裝得自己好厲害多清高的鬼樣
想到就做噁

真是打從心底覺得你沒用
人家是越活越長智越會想
你是越活越過去說不定哪天還要被抱著繼續被哺乳


和那死賤人
說話反反覆覆
演戲都不把劇本排好做甚麼都讓人猜透透拜託重新用心編一下吧
真的很不想把話講得那麼難聽
但是怎麼會那麼給臉我要臉我也真的看不懂

對你們這種狗男女我想互相是多餘的吧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終於休息了但好像效果也不大
好謝謝你都會打來跟我聊聽我說

如果可以再回去個幾年認識你就好了:(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聽到一個個單身
聽到你們相處的多不愉快多困頓
瞬間恍然大悟
自己一個或許才是最好的吧


無憂無慮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很想走卻又有讓我不捨的人
但終究要散場 ..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